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省交易(采购)中心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9 19:41 |  来源:机关党委

5月7日下午,省交易(采购)中心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演讲比赛。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出席活动并致辞,省直机关工会主任陈海涛,省演讲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陈飞莅临现场指导,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咏平、钟鸣、潘阳军,一级、二级巡视员以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比赛。

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对举办此次演讲活动高度重视。他指出,省交易(采购)中心经过二年多的改革融合,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明显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日趋浓厚。他强调,要增强“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铮铮骨气,始终筑牢忠诚之魂;要激扬“人才自古要养成,放使干宵战风雨”的奋进意气,在履职尽责中强本领、优作风、提能力;要涵养“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炫于五色之惑”的清风正气,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法上的规矩人、作风上的实在人。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强素质、提质效、优服务、创一流”的目标加压奋进,不断提升交易采购服务的精准化、精细化、精品化水平,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以奋斗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1位参赛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从党的奋斗征程、从交易采购事业的发展和机构改革整合以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以深情的语言、豪迈的激情、鲜活的事例,抒发爱党、爱国、爱岗之情,展示了中心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省交易(采购)全体干部职工的朝气和活力,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激起在座干部职工的共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精彩点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观看比赛的领导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推动省交易(采购)中心机关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更是省交易(采购)中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献礼之作。各参赛选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必将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投身交易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热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