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潘阳军一行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5 11:57 |  来源:综合处

为深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督导推进省中心平安建设联系点重点帮扶项目,4月21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阳军带领调研组赴黄石市黄石港区进行考察调研。黄石港区委书记严荣勇,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柯春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晓东,政法委副书记马敏,省交易(采购)中心综合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黄石港区社会矛盾纠纷综合调处中心工作情况,潘阳军现场询问了项目落成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严荣勇就省交易(采购)中心长期以来对黄石港区平安建设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区域社会治理智慧化项目(一期)设计和黄石港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项目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潘阳军表示,黄石港区主动作为、立足长远,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的大局观念值得肯定。潘阳军强调,一是科学谋划、系统建设。进一步做好辖区平安建设工作的研判,立足社会发展、人民需求进行科学谋划,做好系统搭建,确保工作涉及“全方位”。二是选好项目,落地见效。围绕平安建设工作目标,突出其在社会治理层面的作用,做好具体项目选取,进行可行性调研,确保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项目作用“最优化”。三是共建共治,强化沟通。围绕推进平安建设总目标,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及时进行工作沟通,密切工作联系,确保共治共建成效,共同努力推动黄石港区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