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

发布时间:2021-05-28 15:33 |  来源:综合处

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

一、设立依据

《招标投标法》第十六条、第十七条

《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第十七条、第十八条

二、适用对象

潜在投标人

三、文件下载

潜在投标人登录“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招标公告中查找或搜索有投标意向的标段,点击“招标(资格预审)文件领取”按钮,进入该标段详情页面下载。

邀请招标或采取资格预审方式,招标人通过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出投标邀请书(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潜在投标人(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在收到邀请书(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后,在代办事项中确认参加投标,即可在“我的项目”中查找该标段,并下载招标文件。

四、注意事项

1、如果同一个招标项目的多个标段均需要投标,那么每个标段均需要下载招标(资格预审)文件。

2、潜在投标人须在招标(资格预审)公告、投标邀请书(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下载完成,逾期将无法下载。

3、未下载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无法参与投标(资格预审申请)。

五、咨询服务电话

027-86620935/8662093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