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2023年“政在说”系列访谈首启 | 服务稳增长 看湖北如何优化交易采购环境?

发布时间:2023-09-04 18:52 |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政在说•建设先行区”系列访谈

今日正式开启!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直接服务市场主体的公共服务部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如何进一步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提升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益和效率、公平和公正性,如何服务稳增长不断优化全省交易采购环境?

9月5日,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将做客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启“政在说•建设先行区”系列访谈首场,就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话题和网友交流。

访谈介绍

访谈嘉宾: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胡俊明

访谈时间:

2023年9月5日

访谈主题:

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

经省政务办批准,今年在线访谈计划开展33场,涉及省应急管理厅等21家省直部门、鄂州市等12家市(州)政府。为着力推进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健全区域协调发展政策机制,推动中心城市和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访谈将围绕“政在说•建设先行区”为主题展开。

▲点击查看大图

访嘉宾,说发展,谈民生。今年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继续携手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开设专题,就访谈内容征集网民提问和意见,让民声直达现场,嘉宾释疑解惑,为百姓办实事。

网友意见如何提交

第一种方式:关注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您了解湖北的第一平台。
21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输入

政在说、意见征集、在线访谈

任意一个关键词

点击链接进入征集意见页面

填写您的意见建议即可

第二种方式:扫描极目新闻二维码,在征集页面提交您的留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