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春节前后工程建设项目开评标工作的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4-01-24 17:26 |  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

各有关单位:

春节将至,湖北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利用春节期间进行数据迁移及维护工作,现就春节前后工程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及开标、评标评审的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春节前,工程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及开标、评标评审预约安排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5日,即2月5日前(含2月5日)可正常安排项目的资格预审及开标、评标评审工作,2月6日起暂停安排项目。

二、春节后,工程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及开标、评标评审预约安排恢复正常时间为2024年2月21日,即2月21日后(含2月21日)可正常安排项目的资格预审及开标、评标评审工作,2月21日前暂不安排项目。

特此提示。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4年1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