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清退投标保证金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9 13:00 |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对原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和原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历史沉淀投标保证金进行了清查,发现武汉希望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9家单位或个人的89笔历史沉淀投标保证金尚未退还,现予公告,公告期为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3个月。请下述单位和个人在公告期内到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办理退还手续。逾期未办理退还手续的,我中心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提存处理后上缴国库。

一、历史沉淀投标保证金清单

二、单位或个人申请退还投标保证金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1. 退还申请书(须注明:因提供虚假资料导致国有资产损失的,由提供资料方承担法律责任。)

2. 单位缴款原始凭证或凭证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缴入的须提供缴入时的原始凭证或其它有效证明。

3. 单位申请退款的,退还时单位名称和账号须与缴入时保持一致,按照原路退还原则办理退还。如单位名称变更的,需提供有变更审批权限的部门提供的证明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银行账号变更的须提供有效法律证明。

4. 请上述单位或个人在公告期内到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申请退款并按要求提交退还材料。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252号A座15A01室

联系人及电话:梁正科 027—86620802 贡慧 027—86620808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12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