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锚定500亿,全州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系统工作会议在恩施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17:23 |  来源: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月14日下午,全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会议在恩施召开。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明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海燕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夏锡璠州长到州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恩施州2023年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胡海燕同志为与会人员讲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议认为,2023年,全州进场交易项目8279个,交易额472.9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5.01亿元,增幅达28.54%。全州各中心在工作创新、试点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在操作性、针对性和可复制性上均有亮点特色,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均取得新突破,形成了齐头并进勇争一流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全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的政治,持续推进“交易数字化、流程规范化、管理精准化、品目多元化、服务便利化”,力争2024年全州进场交易额突破500亿元,全州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全州各中心要扛牢主责主业。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持续推进“交易数字化”,坚定不移抓改革创新。三是要持续推进“流程规范化”,一丝不苟抓操作规范。四是要持续推进“管理精准化”,不折不扣抓制度执行。五是要持续推进“品目多元化”,多措并举抓平台集成。六是要持续推进“服务便利化”,用心用情抓营商环境。七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政治纪律为航标,依法依规主动履职,审慎用权廉洁从政,自省自律守住底线,推动全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助力恩施州“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做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