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武穴市公共资源交易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05 17:28 |  来源:武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武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交易迎来“开门红”——武穴北灌区新建扩建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及施工监理、“武穴天地”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武穴市教育局2024年教联体学校购买云电脑服务等进场项目顺利完成交易,有力保障了一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跑出“加速度”,交易金额为24.84亿元,迎来“开门红”。

一是抓好保障,贴心服务办实事。标前,提前30分钟调试各类设施,保障设备良好运行;标中,做好应急预案,提前谋划专人跟进,确保“见证服务不打烊”;标后,及时听取各方交易主体意见建议,并就开评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问题不过夜。

二是双管齐下,提高电子化水平。依托电子信息化技术,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和政府采购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全面实现投标不见面、开标不见面、评标不见面、监督不见面,营造规范、高效、阳光的交易环境;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改革,加强电子营业证照“一网通投”的推广,助力交易合同网签和工程款支付网上查询,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蓄势赋能。

三是严格管理,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求实效,要求全体职员严肃工作态度,严格工作标准,严谨工作流程;在评标见证工作上察真情、说真话、真作为;在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落实上做实功、出实招、务实效;以不拖、不等、不靠的快作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质增效。

开足马力交易忙,不待扬鞭自奋蹄。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优质的服务保障、扎实的工作作风,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良好氛围,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