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郧西县“深化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获评2023年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最满意十大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4-03-05 17:23 |  来源: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近日,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发布2023年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最满意案例评选结果,郧西县“深化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 助力项目建设降本增效”获评2023年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最满意十大典型案例。

目前,郧西县进场项目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率达100%,交易系统实现四项新功能。即:高频证照“免证明”。实现一键调用电子营业执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等高频证照,在招投标用户注册、登录平台、基本信息维护“免填报”。定标会议“线上开”。开发并启用线上辅助定标系统,应用项目智能定标厅召开线上定标会,在线投票打分、在线推荐定标候选人,定标全流程数据自动存储、“电子定标档案+音视频档案”自动归集。合同签订“不见面”。印发网签合同启动工作的通知,制定操作指南和招标投标工作流程,制作网签合同教学视频,组织网签合同线上线下培训。工程款支付“网上查”。打通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和省电子服务系统,在郧西县国库支付信息中增加“采购计划备案号”,关联招标项目信息与项目支付信息,实现工程款支付信息在线查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