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前方抗疫展担当,后方交易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2-05-05 11:52 |  来源:麻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13日,麻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区内,麻城市34座小(2)型水库降等论证设计项目、功能性红曲生产车间技改项目7#车间(基建)项目、麻城市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大屏建设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等三个项目正在进行开、评标。与以往熙熙攘攘的场面不同,每个评标室里只有三、五位评标专家坐在电脑前认真地评审,门禁之外的开标区、等候区空无一人。“别看这里冷清,网上可热闹了。”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在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里,有228家企业,通过电脑端参与开标。

这样的方式既可以避免人群聚集,又可减少现场工作人员数量,我们完全可以做到抗疫交易两不误。”麻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张垲林说。麻城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麻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17名工作人员中抽调8名男同志组成抗疫先锋队参与顺河镇抗疫工作,用“四零”要求落实“四精”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公共资源交易力量;选派6名工作人员下沉社区参与防控,开展卡点值守、人员排查、宣传引导、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日常交易工作由3位留守单位的业务人员承担。为确保开标活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严格落实交易场所的安全、消毒、检查等各项防控措施,把好“程序关”“现场关”,真正做到防疫交易两不误。

麻城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筑牢公共资源交易安全防线,做到疫情防控、项目交易两手抓,坚持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交易服务保障,持续优化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