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溢价170.9%,应城一钢结构厂房国有产权处置权完成交易

发布时间:2022-05-05 11:50 |  来源:应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近日,应城经济开发区武荆高速连接线以东、横七路以北1宗土地上未完工的在建工程总面积115202栋钢结构厂房处置权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竞拍。该项目起拍价55万元,经现场19位竞买人65轮激烈竞价,最终以人民币149万元成交。溢价94万元,溢价率170.9%

据悉,该项目的产权持有者为应城市人民政府,委托资产原为湖北九州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20206月,经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给应城市人民政府。此次固有产权处置权拍卖,将对盘活我市闲置资产,推动产权交易公开、公正、规范运行,保护国家和集体的合法利益,实现国家和集体资产保值增值最大化具有重要意义。

应城市公共资源交易部门积极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纳入统一交易范围,逐步将特许经营权、城市占道经营权、罚没物品拍卖、路桥街道冠名权、大型户外广告经营权、客运线路经营权等项目,以及代建单位、造价咨询、债券承销机构、物业管理等机构选定等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类项目纳入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