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创新政府采购新模式 打造高效廉洁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2-01-17 17:22 |  来源:蕲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1125日上午,黄冈市蕲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联合召开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暨政府集中采购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重点就《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简化优化湖北省农村小型建设项目管理的实施意见》(鄂政办发〔202129号)《蕲春县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实施方案(2021)版》两份文件进行了解读。北京阳光公采技术人员就政府采购操作实务、网上商城操作流程等内容对全县政府采购工作业务人员参进行了培训,并现场回答了采购人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向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宣传解读新政策走向和行业最新发展动态,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及依法依规采购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有利于促进采购行为更加公开透明;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蕲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业务培训,为市场主体营造更加合法合规、公开公平、透明高效的政府采购环境,打造高效廉洁交易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