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湖北

发布时间:2024-03-14 09:00 |  来源:综合处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湖北

——省交易(采购)中心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绿化和义务植树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到团风县牛车河水库开展了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湖北”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光明媚,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候。一到植树点,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就带领省交易(采购)中心的干部职工忙碌起来,扶正树苗、挥锹培土、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沿山坡接连种下红叶碧桃树90株。植树间隙,胡俊明向当地同志详细了解树木特点、养护要求、造林规划等情况,要求参加植树活动的同志提高栽种质量,确保苗木成活率,切实为国土绿化和乡村“绿水青山”建设做出贡献。黄冈市和团风县交易(采购)中心共同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植树结束后,胡俊明一行调研了小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和团风县牛车河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团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凯对相关情况的介绍。胡俊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四化同步发展是现代化的共性要求,深刻认识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是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具体形式,要着眼交易采购工作提质增效,高质效服务好每一个招采项目,在供应链体系建设、城镇和产业“双集中”、信息化赋能、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上,强化政治担当,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知重而担、奋发作为,以一域之为服务全省大局,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交易采购战线力量。

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洪泽、肖晗,团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凯,黄冈市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志华和团风县交易(采购)中心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