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胡俊明到对口联系下沉社区调研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 11:06 |  来源:机关党委

1224日下午,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到对口联系下沉社区--武昌区杨园街道柴东社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柴东社区党员代表和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宣讲会。

胡俊明一行走进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办公大厅,与社区书记陈瑛等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社区党的建设、基层治理、服务居民群众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征求了社区党组织对省交易(采购)中心下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在需要的时候积极为社区提供帮助。胡俊明一行还慰问了中心下沉党员,询问近期在社区工作情况,并嘱托一定要配合社区做好当前第三针疫苗接种等工作,体现省交易(采购)中心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宣讲活动上,胡俊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基固本服务居民,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题,向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紧密结合社区实际狠抓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集中阐释、系统解读。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报告,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场的党员干部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社区工作提供了更加清晰的前进方向,要自觉投入到学习宣贯的热潮之中,争当学懂弄通的表率,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俯下身子听真话,心贴群众办实事,扎实当好党群的连心桥,共同建设美好社区,创造幸福生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