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肖晗赴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数字见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17:47 |  来源:信息处

3月20日至21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晗带队赴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数字见证工作开展情况。评标评审一处、信息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肖晗一行参观了候标大厅、开标室、直播开标厅、评标联络室、综合数字监督室和智慧见证大厅等,现场观摩了数字见证系统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聂磊介绍了近几年来湖南省在推行交易服务标准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数字见证系统情况,该系统经过多年建设已经实现了从进场到评标结束的全流程数字见证服务。

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肖晗一行参观了服务大厅、开评标室、数字见证室等。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新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数字见证系统建设和使用情况。该系统目前可提供全业务、全链条、全方位的数字见证服务。

肖晗介绍了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高度评价了湖南省和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数字见证系统建设和开展见证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湖南在推广全省交易服务标准化和开展数字见证服务方面为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一体化中控平台和数字见证系统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与湖南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两省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