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胡俊明到咸宁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8:11 |  来源:综合处

3月20日至21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在咸宁,就优化招标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工作质效等情况开展调研。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丽会见胡俊明一行;咸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蔡耀斌和通城县委书记刘中英、通山县委书记陈洪豪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咸宁市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尹军英及省交易(采购)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俊明一行先后到咸宁市及通城县、通山县交易(采购)中心察看了办公及业务场所,调研考察了元气森林(湖北)饮料有限公司、湖北平安电工科技股份公司、湖北瀛通电子有限公司、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通山大畈镇隐水村等地,实地了解经济社会发展、供应链平台建设企业运行及优化招标采购领域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胡俊明分别听取了咸宁市及通城县、通山县交易(采购)中心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工作情况汇报,咸安区、嘉鱼县、赤壁市、崇阳县等交易(采购)中心作了书面汇报。

胡俊明充分肯定了咸宁各级交易(采购)中心在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优化招标采购领域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交易(采购)中心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解答,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胡俊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以政府平台的有为推动市场配置资源更加有效的重要要求,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交易采购战线的力量。他要求,要明晰机构职能职责。要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提高招标采购服务质效,降低招投标和政府采购成本,通过采取智评标、慧见证、简流程、降成本、优服务”等措施,更好地履行机构职能职责。要打造服务特色优势。要把亮点做成特色,把特色做成优势,打造工作矩阵,不断健全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平台功能。坚持“阳光招采、智慧服务”理念,提升规范化、智慧化服务水平,完善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为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提供决策依据,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做出贡献。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在增强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上发力,持续在交易采购业务技能的学习、提高履职本领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交易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