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座谈会开门纳谏

发布时间:2024-03-21 17:21 |  来源:综合处

3月20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和采购人、供应商座谈会,开门纳谏,向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市场主体征求意见建议,着力提升交易采购服务质效。受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同志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咏平、张洪泽分别主持,相关单位代表,省交易(采购)中心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在政府采购服务对象座谈会上,省纪委监委、省公安厅、武汉烽火科技、上汽通用等10家单位代表根据在省交易(采购)中心进行政府采购工作的实际,从优化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评审环节提高政府采购在线谈判(磋商)效率、网上商城功能和使用体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省交易(采购)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孙咏平对各单位代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欢迎,并就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为提升交易采购服务质效,省交易(采购)中心将今年作为“交易采购服务提质增效年”,通过开展“主动服务”“跟进服务”“容缺服务”“智慧服务”“增值服务”等措施,进一步优化交易采购环境,推进交易采购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下一步,省交易(采购)中心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加以解决,促进交易采购成本再下降、环境再优化、服务更高效、运行更规范,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交易采购战线力量。

在招投标市场主体座谈会上,武汉理工大学、中建三局、国信招标集团等10家市场主体代表结合在省交易(采购)中心开展招投标工作的情况,从优化市场主体注册和项目注册、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电子开标评标系统服务、开评标区域保障服务和电子保函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省交易(采购)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张洪泽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省交易(采购)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省交易(采购)中心今年开展“交易采购服务提质增效年”活动,就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队伍建设、数字化建设、营商环境建设、制度建设,高质效服务好每一个招采项目,着力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省交易(采购)中心将认真研究解决,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促进交易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