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内控协调处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1 |  来源:内控协调处

为持续推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工作,提高招标采购服务能力,内控协调处组织开展作风能力建设活动第三次“方圆”讲坛,中心各处室3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方松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思路特点、主要内容、贯彻实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讲解。同志们就如何落实 “优化营商环境九条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学习,同志们认为,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检验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招标采购的窗口单位,我们应在行业内带头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服务标杆”的理念,不做“旁观者”,要做“局中人”,从小事做起,从服务抓起,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各部门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思想认识,为强化部门协同,强化政策落地,强化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