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项目受理处组织开展第八期干部大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5:33 |  来源:项目受理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交易(采购)中心作风能力建设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有力提升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受理一线岗位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513日,项目受理处组织开展了第八期干部大讲坛活动,掀起项目受理岗位大练兵活动的热潮。活动由项目受理处处长黄敏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大讲坛活动邀请了从事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工作十多年的段俊和刘继勇两名同志进行专题授课,他们分别介绍了项目受理十余个岗位设置及岗位职责,系统阐述了交易采购岗位工作流程及关键环节,全面梳理了业务岗位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让与会人员更加准确把握自身定位,更加准确了解岗位所需,更加坚定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结合今年重点工作和工作实践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为高质量做好年度交易采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