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紧密联系业务工作 推进作风能力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5-16 17:06 |  来源:评标评审一处

根据省交易(采购)中心《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方案》统一安排部署,评标评审一处周密筹划、精心组织,于2022513日下午开展了一次工程建设项目开标评标案例分析及研讨培训活动,拉开了处室“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培训活动以案例分析、法律法规学习、互动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剖析了在工程建设项目开标评标现场日常见证服务过程中经常遇到“投标文件的澄清与说明、母//分公司参加投标活动限制性规定、评标委员会成员的回避”等三个方面的问题。

评标评审一处、评标评审二处、内控协调处、项目受理处、信息处、药品药械采购处、机关党委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以及案例分析讨论,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发言,现场学习气氛热烈浓厚。

评标评审一处处长徐晓光在总结时强调:评标评审一处要依托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继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培训,不断学习新技能、掌握新本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思路,提高现场服务管理及处理问题的能力水平;同时,要注重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进作风能力建设,用更优良的作风和能力,全面推动我省交易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交易(采购)中心发挥排头兵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