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机关党委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8 |  来源:机关党委

5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专题会议,传达省交易(采购)中心内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工作规程和内控制度,讨论研究机关党委“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按照机关党委“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学习计划,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省交易(采购)中心工作规程和内控制度(试行)》,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设置及要求,梳理完善了六大类37个岗位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讨论研究了“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内容、方法步骤,保证大练兵活动及时谋划、及时安排、及时部署,目标明确、重点清晰、要求具体,为“岗位大练兵”活动深入推进夯实了前提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胡俊明同志在内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的有关要求,提高内控意识,抓好制度落实与成果运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练兵方案,压实了主体责任。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围绕中心工作大局,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见到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