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宁咏副省长对省交易(采购)中心 2021年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2-01-17 18:15 |  来源:综合处

 近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向省政府上报了《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2021年,省交易(采购)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政治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革命性锻造,牢牢把握“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优化交易采购环境,全力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全年共完成交易采购额2154.21亿元,全面实现政府投资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全省免收政府采购工程招标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348.94亿元,取消服务收费,推行电子保函,新增24个市县使用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公共资源交易手机APP系统上线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宁咏副省长对省交易(采购)中心2021年工作作出批示:省交易(采购)中心2021年交易采购额再创新高,积极推进远程异地评标,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工作有突破、有亮点,望再接再厉,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加强大数据运用,为“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做出贡献。

 2022年,省交易(采购)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平台整合共享,围绕“强素质、优服务、提质效、创一流”的目标,在“阳光招采、智慧服务”上下功夫,加强作风能力建设,认真抓好《持续深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若干措施》落实,持续优化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努力开创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事业新局面,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