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钟鸣赴驻点村慰问困难群众并到远安县交易采购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4 18:03 |  来源:人事处

 112日下午,受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钟鸣到省交易(采购)中心驻点帮扶村宜昌市远安县旧县镇石桥坪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及驻村工作队送去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李志忠等三名困难群众的过程中,钟鸣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仔细察看生活物资和饮水安全等情况。钟鸣指出,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要分析研判困难群众的困难原因,有针对性的展开帮扶,全面落实养老、低保及医保等各项政策,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钟鸣一行看望慰问了省交易(采购)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关切询问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帮扶项目推进情况,并与县镇有关领导及村 “两委”进行座谈。钟鸣指出,石桥坪村干部精神面貌好,自然环境好,工作条件好,各项基础好,乡村振兴开端好。钟鸣要求,村“两委”和工作队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方向,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按照产业兴、环境美、民风好、生活富、党建强的目标和五个振兴要求,抓住茶产业这个重点,科学规划,精准实施,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工作队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严明纪律,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

 113日上午,钟鸣一行到远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观看了开评标场地等服务场所,了解了不见面开标及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进展,听取了远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汇报并听取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钟鸣指出,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易采购工作,中心设施设备完善,现场服务规范,工作成效显著。钟鸣要求,新的一年,交易采购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服务大局,提高质效,持续优化招标采购环境,巩固免收“两金”成果,积极推进评定分离改革,进一步拓展“政采贷”,完善容错受理机制,推进交易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