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6:55 |  来源:综合处

 根据省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112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能力本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广泛听取各支部对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并与各支部书记交心谈心,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阳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交易采购业务发展、机关制度化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向党组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胡俊明和潘阳军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逐一坦诚交换意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胡俊明指出,把问题找准、谈深、谈透,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提。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党组和班子成员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吸收对照,确保开出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胡俊明表示,各支部给党组和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是对党组引领交易采购事业改革发展的深切期待,也是对省交易(采购)中心全面建设的良好期望。党组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与大家共担当共推进;进一步聚焦团结共事,与大家共努力共进步,不断提升单位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水平。

 胡俊明强调,要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敢于担当、勇挑重责的主动性,发扬奋斗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不断破解交易采购事业改革发展“难题”,推进交易采购事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把成效体现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上,体现在清廉机关的建设上,体现在作风能力的提升上,体现在全体干部职工想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