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11日

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17:11  |  来源:综合处

7月10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分析研判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措施。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咏平、张洪泽,二级巡视员和总经济师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打算的汇报,相关领导作了点评。会议要求,要找准工作着力点,明晰工作突破口,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起干劲、加压奋进,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2023年上半年,省交易(采购)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履行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职能职责,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业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抓党建、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扛牢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二要保目标、增强紧迫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锚定年初党组制定的目标任务特别是进场交易采购规模,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不足、狠抓落实。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优环境等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交易采购智慧化建设,进一步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不断优化全省交易采购环境。围绕交易采购全流程各环节,进一步优化场所、信息、见证等服务,优化服务标准,细化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交易采购服务质效。三要强素质、增强危机意识,不断深化作风能力建设。要紧紧围绕“深化”关键词,将作风能力建设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能力素质再提升、工作作风再改进、重点工作再落实。要开展好“干部讲坛”“能力大比武”“选树岗位明星”等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善作为的交易采购队伍,为省交易(采购)中心更好履行职能职责提供坚实的作风和能力保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