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张洪泽到评标评审一处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17:07 |  来源:评标评审一处

为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要求,9月6日上午,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洪泽到评标评审一处主持召开座谈会,总经济师晏明辉、内控协调处处长汪存林陪同,评标评审一处全体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评标评审一处处长徐晓光首先从处室岗位设置、人员组成和分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处室其他同志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反映了工作中出现的困惑难题、探讨了解决相关具体问题的措施、畅谈了个人对处室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晏明辉和汪存林同志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部分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张洪泽同志对评标评审一处在工程建设项目开评标现场见证服务和场所管理、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政府采购工程评审组织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工作人员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处室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主责主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见证服务、开评标场所管理等主责主业。二是加强现场管理,优化见证服务。评标评审一处是中心的核心业务处室,中心的主要职责职能以及工作成效体现在评标评审一处的各项重点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评标现场的管理,优化见证服务,做好顶层设计,统一规范和标准,以探索建设智能辅助评标系统和智慧见证系统为抓手,一体推进见证服务水平和评标评审质效显著提升。三是加大服务供给,提升服务质效。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五次、第七次会议上关于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示精神,紧扣中心作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的职责定位,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服务供给、提升服务质效,推进市场资源有效配置。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强化风险防控。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警示, 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用案中人唤醒局中人,教育干部职工树牢纪法红线意识,把廉政教育贯穿履行交易采购服务职能的全过程、各方面,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时刻提醒大家依法依规进行现场见证服务与场所管理,时刻遵守中心的各项规定以及内控制度,做到有法必依,有章必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