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胡俊明检查督导省交易(采购)中心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7:03 |  来源:综合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616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带领综合处、信息技术处、开标评标处负责同志,对开评标场所、机房、仓库、食堂等部位安防、消防工作进行检查督办。

胡俊明要求,省交易(采购)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应勇书记和王忠林省长的工作要求上来,从近期发生的一系列重大事故中深刻吸取教训,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担当意识,更好地统筹业务与安全、业务与稳定的关系,真正落实稳中求进总基调,真正把安全与稳定作为业务发展的前提和基础,真正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稳定和谐环境。一是要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隐患;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对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隐患要及时整改;三是近期要建立安全工作日报告制度,落实好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要求。综合处和相关处室要确定专人,每天进行巡回检查,每天按规定上报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