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智能问答||无障碍阅读长者专区

潘阳军一行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15:49 |  来源:综合处


423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阳军带领综合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赴黄石市黄石港区,围绕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进行调研。黄石港区委副书记柯春林,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胡晓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黄石港区法院多元解纷中心,实地察看了黄石港区社会矛盾调处化解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黄石港区区域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区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自2019年黄石港区被确定为省交易(采购)中心平安建设联系点以来,省交易(采购)中心高度重视,积极指导、协助黄石港区委、区政府开展平安创建,取得了明显成效。两年多来,已累计帮扶资金45万元,顺利实施了三个安防项目,为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安全感。今年,省交易(采购)中心将继续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帮扶该区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并积极指导黄石港区委、区政府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

潘阳军强调,开展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充分发挥省直单位的职能作用,促进平安建设工作各项措施在基层落实,推动省直单位平安建设齐抓共管的重要举措,省交易(采购)中心和黄石港区委、区政府都应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行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建设新机制。近几年,黄石港区委、区政府平安建设工作扎实,卓有成效,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与日俱增。希望省交易(采购)中心和黄石港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健全平安建设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借力信息化手段,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共同建设平安黄石港,为平安湖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